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度获得五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22 10:21 浏览量: 5219

MBA中国网讯】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获得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4项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直接经费总额为214.5万元,研究领域涵盖了农业经济学与应用经济学两个方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设立的最高水平的基金项目之一,也是衡量一个学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历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备受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关注。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完善科研管理和激励政策,强化人才培养和学术创新团队的建设。近年来,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立项项目数量和资助金额方面均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

具体名单如下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