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完胜北邮,中国农大MBA新生足球队开门红!(“板鸭教育”独家赞助)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31 00:00 浏览量: 3308

2019年7月27日,2019M超联盟“精英杯”新生足球赛拉开了序幕。2019M超联盟“精英杯”新生足球赛,是由M超联盟继北京高校商学院M超足球联赛后,为2019 级新进入学的MBA、EMBA、MPA、MPAcc、MEM 等专业硕士群体提供的以足球为媒介,为新生打造一个院校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赛事。

参加2019 M超“精英杯”新生足球赛院校有中国农大MBA、社科大MBA、北邮MBA、北师大MBA、北大光华MBA、清华MEM、北航MBA、清华MBA、中传MBA和人大MBA共计十支队伍。

在我校MBA教育中心与独家赞助商“板鸭教育”的支持下,我们以2019级MBA新生为班底组建了中国农大MBA足球队,积极参与了此项传统赛事。经过抽签,农大MBA与清华MEM、人大MBA、清华MBA以及北邮MBA共同分在B组。

7月27日晚上7点钟,农大MBA足球队迎来了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北京邮电大学MBA足球队。北邮MBA足球队是公认的传统强队,同时也是刚刚结束的2019 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北赛区冠军,其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双方都为第一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两队队员上场时展现出了十足的必胜信心。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迅速进入状态,激烈拼抢,每球必争。北邮不愧是传统强队,开场仅2分钟便攻入一球!然而,我方队员们并没有因为这一进球而慌张,大家相互鼓励,逐渐稳住了阵脚,场上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并在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由9号马晓飞攻入扳平一球扳平比分;不久,北邮利用反击迅速打进一球,使比分再次领先;面对又一次的落后,我们没有丝毫气馁,伴随着啦啦队和替补球员的加油声,场上队员放下压力,越踢越放松,最终抓住了对方的两次防守失误,连入两球,以3: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开始,北邮采取了前场高位逼抢战术,计划通过不惜体力的逼抢创造机会,快速扳平比分;农大队员们在队长程伟的带领下,顶住北邮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并伺机寻找反击机会。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下半场过半,双方各入两球,农大仍以5:4一球领先。但随着农大队员体力的消耗,被扳平的风险越来越大;这个时候,30号队员王世平站了出来,一脚远射洞开了对方球门,也将我们的领先优势拉开到了2球,这极大地增强了我方的信心。最后5分钟,在我方的严防死守下,北邮虽全力进攻却毫无收获,不仅点球被我方门将18号关迪神勇扑出,反而在最后时刻被我们通过反击再入一球。最终,农大MBA足球队以7:4的比分,3球的绝对优势完胜北邮MBA足球队,取得了小组赛的开门红。

回顾整场比赛,两支球队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让在场观战的所有人充分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在赛场上展示了两校MBA的实力与风采。

下一场比赛,8月3日21点,中国农业大学MBA足球队对阵清华大学MEM足球队,让我们期待农大的下一场精彩表现!

特别鸣谢:

全力以赴的队员们:

2018级:程伟(队长)、樊金龙、马腾飞、陈智、何建平

2019级:商孟栋、关迪、李磊、郁坎普、马晓飞、孟繁伟、李英杰、

王世平、高智勇、郁辉、郭子健、胡明昊、迟志鹏、刘晓鹏

全心投入的啦啦队:

2019级:谢婷(领队)、丁汇、苏敏、王彦丰、郭美娜、庞嘉辰、吴佳奇、樊文慧、李一昂

全面支持的赞助方:专注西班牙语言培训、留学服务的“板鸭教育”

供稿/橙风破浪

编辑/萧铁如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