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MBA教育中心邀你参加一场“有预谋”的招生宣讲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9 10:28 浏览量: 3167

MBAChina网讯】在这里,将有一场校招,让老师和与众不同的你们,来一场有预谋、有计划的碰面。

暑假即将来临,要想了解学校MBA项目,要趁早!为了让考生直面地了解MBA项目特色,与老师一对一交流MBA招生*,6月22日,MBAChina将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2020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招生巡展(北京第二站),中国农业大学招生老师受邀参加。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2日 13:00-17:00

活动地点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

活动流程

13:00-13:30签到入场

13:30-13:35主持开场

13:35-16:45项目宣讲

16:45-17:00抽奖环节

此次巡展汇聚最新的招生资讯、最权威的项目解读,欢迎有意向报读2020MBA/EMBA/MEM的同学/备考生前来参与咨询,助您开启商学院的大门!巡展完全免费,如果参加人数超过场地限制,主办方将限流,请早日报名锁定入场席位!

中国农业大学MBA

中国农大 MBA 教育中心依托学校丰富的师资、教学研究资源,秉持“厚 德、务实、专注、创新”的核心理念,走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 与行业发展、企业实践、中国国情和世界潮流紧密结合,以职业、能力、素 质、市场为办学导向,在人才市场上表现了旺盛的需求态势和良好口碑。

项目详情:

2020MBA提前面试: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