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家走进MBA营销管理课堂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8 10:39 浏览量: 3497

MBAChina网讯】近日,知名APP大姨妈的联合创始人,拼girl社交电商创始人王含走进MBA课堂,在陈红华老师讲授的营销管理课堂上为我院MBA学子就其创业及相关营销理念进行讲述与交流。

王含先生首先为同学们分享了国内电商云集、拼多多的商业模式及特征,然后就创建拼Girl社交电商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运作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述。王总认为,在传统电商流量红利消失的背景下,靠销售建立起的合作关系不紧密,只有真正有社交需求的人群才能形成黏性和合力,使社交电商发展具有可持久性。

讲座之后,同学们就王总的创业经历、创业历程、社交电商未来发展的困难等问题与王总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传统电商、新型社交电商的运营、商业逻辑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分享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陈红华老师代表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对王总的到来及无私的分享表示最由衷的感谢,并代表MBA教育中心为王总送上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本次讲座是MBA教育中心2018级综合班、期货班《营销管理》课程中的一部分,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与成功企业管理者及业内人士近距离交流的平台,该环节的设立深受同学们喜爱。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