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09 00:00 浏览量: 2750

让同学们等待许久的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正式启动啦!快搬好小板凳,来看看如何报名参加吧!

主办单位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

参赛对象

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北美、欧洲等地区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包括专科、本科以及研究生(硕士/博士)。

在职人员、曾获特等奖或累计两次获奖者(不含优胜奖、励志奖)不在参赛对象之列。

参赛方式

参赛者需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大赛不接受团队报名。

注册报名

考生应先注册账号,再凭注册账号登录系统完成正式报名。

注册报名时间:2019年3月21日至4月29日12点

考生可选择以下两种途径完成注册报名:

1. 扫码注册报名:考生可通过大赛海报、H5、“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微信公众号扫码注册报名。

2. 网站注册报名:考生可登录大赛官网——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网站www.e-cffex.com.cn注册报名。

考生注册报名时请填写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大赛期间,考生可通过“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微信公众号或大赛官网实时了解大赛动态。

特别提醒:为能有效联系考生,境外考生在填写考生信息时,邮箱建议使用新浪、搜狐、网易邮箱。

参考题库:参赛者可在“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微信公众号或大赛官网查阅考试大纲和参考题库。

大赛流程

初赛(网上考试):2019年4月25日-29日

参赛者自备电脑,登录大赛官网参与网上在线答题,答题时间为50分钟。

复赛(现场考试):2019年5月26日(具体时间及考点见准考证)

复赛采取现场机考方式,考试时间为100分钟。主办方将根据复赛入围人数在主要城市、大学城、高校设置考点,安排入围参赛者就近参赛。参赛期间的食宿、交通等由参赛者自理。

奖项设置

获奖学生奖励

1. 奖金及证书

2. 实习及招聘

(1)中金所暑期实习及夏令营(30个)

全部特等奖及部分其他奖项获奖者。

夏令营活动将组织参访证券、期货交易所,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以及各类博物馆,近距离接触金融市场。

(2)中期协暑期实习岗位(5-10个)

面向所有获奖者。

(3)金融机构实习岗位(300个)

面向所有获奖者,由获奖学生与金融机构双向选择。金融机构类别包括期货、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私募等。

(4)实习及招聘推荐

所有获奖者应聘中金所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励志奖申请说明

1. 申请对象:取得复赛成绩、且经家庭所在地政府开具贫困证明的贫困学生。曾获得过本奖项的,不得再次申请。

2. 申请时间:主办方发布复赛成绩并公布获奖候选人名单后即可申请。具体时间及申请方式请关注大赛公告。

3. 评奖依据:根据合格申请者的复赛成绩、励志材料(国家级、省部级、学校级奖励证书)综合评定获奖名单,可以不满额。

参赛咨询

在参赛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查阅“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微信公众号、大赛官网或致电021-61948892进行咨询。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中金所期货期权学院”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大赛最新动态。

立即报名

长按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立即注册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