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MBA与浙江中意启迪共建校外培养实践示范基地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30 11:22 浏览量: 5805

【MBA中国网讯】近日,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谷征博士以及李海燕老师、朱杰老师赴浙江宁波、余姚两地考察调研浙江中意启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经企业参访及会议研讨,正式与浙江中意启迪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校外培养实践示范基地,并聘任其总经理唐荣灿先生为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企业导师。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浙江中意启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由中意宁波生态园控股与启迪控股合资成立。其中,中意宁波生态园是在中国、意大利两国总理的共同见证下签署挂牌成立的与世界交互、缔产业生态的国家级平台。

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对国家级综合试验区的指引下,公司从机器人产业开始,逐步打造时尚科技、众创工社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并于2017年9月,与瑞典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欧勃亚园艺合作,正式涉足农业,用科技引领智慧农业、生态农业、智能农机等产业。

本次考察,MBA中心一行通过对浙江中意启迪全方位多角度调研,了解到公司的五大产业规划,独具科技匠心,起步于清华大学的“政府+企业+大学”的创新主体也契合了校企发展模式。在达成“企业导师+实践基地”培养意向后,中国农大MBA将与浙江中意启迪强强联合,在现代智慧农业产业的进程中,对接科研成果以及研究生教育,搭建起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以及交流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