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开展案例型论文中期写作指导活动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5 12:33 浏览量: 4254

MBAChina网讯】案例型论文是MBA学生毕业论文的主要类型之一。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案例型论文写作,确保论文进度,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于近日开展了案例型论文中期写作与指导活动。

陈红华、席爱华、张娣杰、廖媛红、李晓红五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五位老师按照论文指导分组名单,对同学们案例型论文写作遇到的问题和以后的进度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与指导。

经过此次案例培训及讨论指导,同学们明确了下一步论文写作的目标和方向,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指导工作十分及时,对同学们论文按时完成起到了促进作用。

MBA教育中心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与指导工作,不断推进经管学院MBA学生对案例型论文写作,并力争让学生完成较高水平的案例型论文。

联考目标日:2018-12-22 (星期六)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