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期货实盘大赛再添新秀——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MBA期货实盘大赛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6 21:50 浏览量: 3301

第四届期货实盘大赛总结大会

2018年10月20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地举行了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MBA期货实盘大赛总结和颁奖大会。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付文阁教授,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终身名誉教授常清教授,实盘大赛实战指导老师、无名资产董事长袁刚,实盘大赛实战指导老师、金鹏期货董事长助理隋超等嘉宾出席。大会由MBA教育中心期货与证券项目主管白玉老师主持,17级和18级MBA期货与证券班同学出席。

常清教授

首先,白玉老师向在场的相关领导及同学回顾了前三届大赛情况,介绍了此次实盘大赛赛程安排和比赛结果。从2015年开始举办的MBA期货实盘大赛是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为打造特色的期货项目、切实提高学生实战交易能力而进行的培养模式创新。目前已成功进行了四届,同学们的实战交易能力也得到稳步提升,本次大赛更是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尹玉琴同学以61.6%的收益率获得第一名,张洁同学以46.92%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刘佳怡同学以40.81%名列第三。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立了专项奖,尚进宝同学以49.9%的成绩被评为“全程单日最大收益奖”,武向阳同学以-4.7%的成绩被评为“全程单日最小回撤奖”,贾军同学以276%的成绩被评为“全程即时最高收益奖”。此外,还评选出了十三周的单周交易冠军。

付主任常教授联袂为第一名颁奖

接下来,付文阁教授及常清教授分别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及点评,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时刻谨记,以提高实际交易能力为核心,注重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牢记使命,成就自身事业。本次大赛总收益冠军,2017级期货班尹玉琴同学及单周交易冠军、2017级期货班班长黄艳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生动地还原了刚刚过去的实盘大赛的激烈赛况,让在座的2018级同学也跃跃欲试。最后由到场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历届期货实盘大赛成绩统计图

历届期货实盘大赛平均盈利率统计图

文/2018级期货与证券MBA 王才识

期货实盘大赛交易心得

精彩待续,敬请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