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为什么选择中国农业大学MBA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18 00:00 浏览量: 5382

MBAChina网讯】2018年报考人数达到新的高峰,MBA是支撑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社会对于MBA教育的需求尤为旺盛。由腾讯教育主办、北京启航智诚承办的2018年腾讯商学院全国首场大型院校巡展于4月15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隆重邀请到了京津地区十二所知名商学院的招生官,为广大考生介绍院校项目优势、解读最新招生政策、现场面对面的为考生答疑解惑。

签到处人潮涌动,学生有序进场

活动伊始,启航智诚联合创始人范艳女士为此次巡讲致辞。范艳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本次巡展活动的举行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商科教育的发展,为院校和考生搭建服务平台,把学校的情况和大家的需求联结在一起,为广大考生提供权威、直接、一手的备考资讯。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期货证券项目主管白玉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介绍农大MBA项目特色、优势,分享最新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资讯,为有备考需求的的考生提供有力的指导和一手的资讯。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期货证券项目主管白玉

中国农大把MBA重新定义为MoneyByAbility,来农大就学两件事,第一学知识,第二学能力。知识就是学赚钱的知识,能力就学赚钱的能力。通过期货证券班、国际项目班和综合管理班,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Ambition。在两年的学习过程中,提升Ability,最后用Action检验所学到的知识和能力。

1:1投资基金,学校和学生各出1万元作为期货证券班新生的初始资金,进行真实投资交易,在实战中总结经验,最终的优胜者基金将会翻倍。

6亿创业基金帮助想创业或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瓶颈的同学们优化创业思路、激发创新、整合资源,推动创业启动,确保企业生存,加快企业成长,为企业发展助力,致力于帮助同学们的企业做大做强。国际项目班坚持全英文全外教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具有国际视角的职业经理人。

最后白老师表示中国农大MBA将继续实行提前面试,第一批面试将在5月5日进行,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到官网提交面试申请材料。

据悉,本次巡展活动线下参与人数500多人,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做出最好的选择。中国农大MBA教育中心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