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商道 心系公益—记参观中华光华科技基金会

MBAChina
2010-05-11 14:43 浏览量: 765

  3月20日,中国农业大学09级MBA同学代表一行来到了位于北京大兴区黄庄村的中华光华科技基金会书海工程项目部进行交流访问。这是中国农业大学MBA学生继与光华科技基金会主席同时也是身为农大校友的任晋阳先生首次洽谈后,再一次与公益事业进行的一场近距离“触电”。


  有着多年的项目管理、公益事业运作丰富经验的书海工程项目部主任孙健先生首先对整个书海工程项目向大家做了整体的介绍,随后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占地约2万7千平方米的书海工程书库。规模庞大的书库,品种丰富的图书,严谨的作业流程,规范的捐赠制度使同学对公益事业有了更深切的了解与体会。


  参观完毕,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又与同学们进行座谈,同学们纷纷询问相关的捐赠事项,献计献策。双方表示今后一定会鼎力合作,利用资源优势为公益事业多做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