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清教授及三位毕业生荣获第六届《MBA成就奖》

MBAChina
2010-05-11 14:40 浏览量: 1457

      2010年1月18日,第六届《MBA成就奖》发布会暨(第六届)“未来商业领袖在中国的成长”高层论坛—“中国崛起背景下,企业发展与MBA责任”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会上发布了第六届“MBA成就奖”50位入选毕业生名单和十位“MBA杰出教授奖”入选教授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常清教授以及我校MBA毕业生徐恩泽、黄晓英、张诗华榜上有名,斩获殊荣。


      常清教授和徐恩泽并应邀登台分别做了精彩演讲。常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详尽充份的数据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我国期货市场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历史性巨变,即由量变转化为质变。他指出:从2001年开始,我国期货市场进入恢复发展的历史时期,所上市品种的功能发挥显著,都已成为国内贸易的基准价格,但由于部分品种在发达国家早已是成熟的交易品种,而我国市场还没有充分国际化,因此国内相应上市品种的国际定价功能尚待进一步完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会使我国成为世界经济强国,届时期货市场必须是世界定价中心。我国期货市场肩负着这一历史使命,也正在向这一目标迈进。


      时任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我校优秀MBA毕业生徐恩泽做为获奖代表也论述了自己一语灼的独到的见解:MBA成就企业价值。


      本届《MBA成就奖》是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国内领先的教育传播机构品牌时代国际传媒、MBA毕业生的门户网站-MBA地带网站发起主办并得到国内外多家财经媒体和教育媒体的宣传报道。《MBA成就奖》评选活动旨在从MBA毕业生的角度点滴记录中国MBA教育进程和发展变革,反映和记录中国新一代管理层MBA毕业生在中国的崛起和成长,展示他们独到的商业意识、领先的经营战略和敢于冒险的商业精神。以此来证明,中国MBA教育和MBA优秀人才对现代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影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