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广文教授带您走进农村金融信贷市场

MBAChina
2010-05-08 18:45 浏览量: 662

  12月3日18:30,在东区三教516教室,何广文教授为MBA的同学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农村金融创新与小额信贷市场》的专题讲座。


  何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现今农村金融信贷市场存在的一系列现实问题,以及这些问题的解决之道,指出农村信贷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中国经济的发展,是不容忽视的环节,截止目前年全国还有2900多个乡镇没有正规的金融机构,这确实应该引起高度深思;然后带领大家详细探讨了有关农村信贷市场伴随着三种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出现的组织制度和业务制度的创新问题,并着重讲到创新的内在逻辑是商业化、市场化,只有市场才能真正把个人的权利和责任结合在一起,创新的目的在于构建一个包容性、竞争性、可持续性的农村金融体系。


  现场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何教授用生动丰富的语言、渊博的学识、诙谐幽默的解答“春风化细雨”般的化解掉大家的种种疑团,不时博得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