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MBA——专业特色

MBAChina
2010-05-20 10:28 浏览量: 5364

  1.期货与金融衍生品--以常清、胡俞越等业界顶尖专家为主要师资力量,外聘田源、朱玉辰、李经谋等著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金融投资家、企业家担任兼职教授。学生就业方向主要集中在经纪公司、交易所、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大型企业、研究机构、国家有关监管部门等。


  2.食品与农业企业管理--以胡晓松、李秉龙、张正河等业界权威为主要师资力量,发挥中国农大天然资源优势,促进行业与管理的结合。学生就业方向主要为食品、饮品、乳业、酒业、烟草、农资、农药、生物、农产品等行业内的大中型企业。


  3.民营企业管理--以卢凤君、付文阁等资深专家为主要师资力量,外聘刘永好、刘永行、陈育新、潘石屹等著名民营企业家担任兼职教授,侧重于创业与民营企业成长管理等相关知识、技能的传授。学生就业方向主要为占我国企业90%以上的各类民营企业,或自主创业。


  4.项目管理--以杨秋林、林万龙等知名专家为主要师资力量,外聘业界资深项目管理师担纲授课,并与PMP认证培训紧密结合。学生就业方向主要为IT行业、建筑工程、管理咨询行业、产品技术研发机构等。


  5.农产品国际贸易--以何秀荣、田维明等博士生导师为主要师资力量,利用中国农大传统教研资源,培养精通WTO机制下的国际贸易环境、贸易规则及资源分布情况的高级管理人才。学生就业方向主要为国际贸易部门和企业、管理咨询行业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