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王经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理论和实践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0-10-23 21:20 浏览量: 4474

2015年,中央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方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旨在调整经济结构,使要素实现最优配置,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数量。2019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发布的«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过去一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活动不断释放。本期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中环一号大讲堂讲座,邀请财政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王经绫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理论和实践”来做深度分享。

分享时间:10月23日 19:30分享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762331834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