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侯波: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办公室主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0-10-12 17:38 浏览量: 3552

如何提高领导力是近年来社科MPA教学培养的重要内容。领导力是一种创造力,创新力。任何人都需要具备领导力,同时领导力必须在工作实践中才能予以提高,为此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将推出“领导力实务讲座系列”,将邀请在工作领域中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行业精英,聚焦领导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进学生的实务创新能力,培育领导力素养并提升综合素质。

本期领导力实务讲座,MPA教育中心特别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基建计划局侯波副研究员,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办公室主任”来做具体指导。

分享时间:10月14日 19:30分享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664967215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