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物第34届田径运动会——青春运动季 活力正当时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04-28 17:27 浏览量: 2478

MBAChina网讯】追逐新时代,青春迎华诞。4月26日,雨过天晴,长空万里,在和煦的春风与灿烂的阳光中,我们迎来了学校第34届田径运动会,全校师生用青春的张力、拼搏的毅力、奋进的激情诠释爱国情感,祝福祖国强盛!

校长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副校长何明珂、副校长刘永胜、党委常委刘艳荣等在校领导均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永顺镇副镇长赵程红和首师大附属中学通州校区副校长王敬应邀出席活动。各学院院长、书记以及体育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大会开幕式

上午8点,各学院(部)整齐的方阵队伍拉开了开幕式序幕。在学校国旗队和彩旗队的带领下,裁判员、留学生、研究生、经济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关、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基建等方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坚定而矫健的步伐,展示出物院师生拼搏奋斗、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随后,就是本次开幕式的重头戏——升国旗仪式。在主持人的指令下,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感在这一刻全部流露出来。今年,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借此第3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师生们惊喜准备了由千余人共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们高唱着这首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歌曲,表达着对祖国周年的欣喜和对美好未来的渴望。

学生代表赵睿、教师代表申云贵分别上台发言,分别代表我校师生表达了对运动会的期待和祝福;运动员代表卢胤社以及裁判员代表高亮庄严宣誓,希望他们可以带给我们一场难忘的运动会。随后,校长王文举致开幕词,王文举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提出:“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校长指出,物院历来重视体育方面工作,着力推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运动会也已经成为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功推动学生们增强自身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重要活动。他呼吁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心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感受体育精神的魅力,塑造强健的体魄!

预热——团体操表演

各学院师生们为运动会精心筹备的群体表演开始了。有女教师们准备的优美高雅的瑜伽表演、学生们的充满气势的武术表演、老师们活力满满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还有各学院学生身着统一服装带来的各式各样的精彩团体操。

展示出了物院学生们充满青春活力的热情。

老师们齐刷刷做起了广播体操

哈哈哈,萌到你了吗

号角吹响,比赛正式开始

我们从相同的起点出发,奔向荣誉的终点,我们都一样,也不一样,每一次出发都是新的征程,突破是最好的结果。

迅速而有恒,缓慢而坚定,拼搏是拼搏者的座右铭。

发令枪响,运动员们飞奔而出,一根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胜利不仅是一个人的荣耀,更是一群人的奔跑与青春。

腾空的瞬间,仿佛不需要翅膀,就能飞翔,沙坑中那忽大忽小、忽远忽近的脚印,都是你一跃而起的最美记忆。

百米跑道的你们飞奔似闪电,“砰”的一声枪响,起跑线像一条绷紧了的弓弦,瞬间射出了“彩色的剑”。

沉甸甸的铅球,由侧身积蓄短暂的力量,迸发出深沉的一击。

妙趣横生——趣味运动会

世界上有许多种遇见,最美好的莫过于,我们在赛场并肩作战,为了荣誉,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情谊。时光在每一秒的绽放与流动中变得隽永而珍贵。当你手握绳子那一刻,你就是这个团队最重要的一员。当你奋力拼搏那一瞬,团队的荣誉是此刻最大的目标。其实,当你一心努力,不计得失时,这才是最有意义的时刻。只要你满腔热血,终不放弃,你终会拔出与众不同的精彩。

看到为学院战斗的你们,因为有你,所以是物院,因为是物院,所以年轻。

我们或许没有走上跑道,但是当所有人朝一个方向注视时,每个人都是骄傲。

“下面公布成绩……”广播员们字正腔圆的播报背后,是运动健儿们无数次的练习、再练习。解说员们激情昂扬,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时间是磨练的考验,驶过困难的羁绊,留下光彩的印迹,此刻的我们收获着感动、喜悦和胜利,每一次的参与,都是对自己的一次超越;每一刻的拼搏都不负青春的韶华。

逆风飞扬,向阳而生。运动员们腾跃、投掷的身影,早已深深烙在每个人的脑海里。纵横跑道,驰骋沙场。赛场上洒落的,是运动员们闪耀光芒的汗水。胸有壮志,逐梦春日。沐浴在阳光下,畅游在梦的海洋中。

彩旗招展、横幅齐列,也不及绿茵场上拼搏的健儿们耀眼。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诠释青春活力。观众们的呐喊助威,是他们前进的动力;为了学院的荣誉,他们必将努力拼搏!坚持到底,永不言弃,是健儿们的青春写照。

感谢有你,热血健儿们。绽放青春,永不言败。踌躇满志,向极限挑战。

感谢有你,现场观众们。加油呐喊,摇旗助威。激情昂扬,与健儿同在。

感谢有你,裁判员们。严谨认真,一丝不苟。逆风前行,头顶灼灼日光。

恭喜物流学院以总分 334 摘得桂冠,荣获十一连冠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

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太阳

红色跑道是我们精彩的舞台

声声加油是我们最高的奖项

运动健儿们

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2019.04.26

感谢摄影录像同学及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有机会重现这样的精彩盛典。

比赛结束后,我们对裁判员张力老师进行了采访。了解了体育比赛举办的真谛。

老师,您觉得,运动会对于我们的意义是什么,您所理解的体育精神又是什么?

运动会对于学生的意义在于督促学生平时参加体育锻炼,检验学生的锻炼和学习成果,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保证学生能够健康的学习和生活。体育精神就是通过体育锻炼和竞赛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学生的上进心,吃苦耐劳,勇争第一的精神。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物资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