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联合北京梧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运河论坛”项目筹备会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04-03 00:00 浏览量: 3316

MBA中国网讯】4月2日下午2点,MBA“运河论坛”项目筹备会在MBA教育中心召开。北京梧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鑫、副总经理杨益,物院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田俊英,及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魏国辰、任课教师刘华和MBA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MBA“运河论坛”项目酝酿已久,旨在提升MBA培养质量,打造物资学院MBA特色品牌,不断扩大招生规模,同时为已毕业的校友提供再教育的学习机会,培养高素质的管理人才。经友好协商,MBA教育中心将委托北京梧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MBA“大运河论坛”活动。邀请知名企业家进课堂,引领学生针对MBA热点问题进行剖析、研讨,紧密联系职场和社会,力求在教学内容和形式上大胆创新,打造有吸引力的课堂。

与会人员针对论坛的时间、地点、主题内容和形式、主讲嘉宾以及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研讨。2019年该项目将开展三次大型活动,分别围绕营销、管理、财务三方面进行。第一次活动初定于6月22日,将围绕营销热点问题:精准营销、新媒体营销、切割营销、王牌营销以及新营销策划等方面进行研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物资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