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物院】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浪漫!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08-15 18:50 浏览量: 2265

一说起家乡这两个字,就总有一种莫名的柔软,一种安全感萦绕在心头。记忆里的家乡是个不大的小城,每次回到家我都习惯沿着那一条条熟悉的街道一个人走在街上,看着周遭熟悉却怎么看也看不厌的景色,心底里就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安全感和归属感。一边走,就好像一边在用双脚亲吻她。走不了多久就是一条小河,每个夏日的夜晚,这样迎着河边吹来的凉爽的风,好像就能把所有的烦恼也一并带走。

记得小的时候,还不知道有光污染这一说,在那一个个夜晚,每每抬起头来仰望星空,总能看到那头顶漫天的星星,就像被所爱之人注视着,心底一片柔软。

家乡的天空看起来也永远是那样的清澈透明,无论是白天,黄昏抑或是夜晚,总能发现她的美好。无论我们经历着什么,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无论是怎样的身份,我们仍能共享头顶这一片天空。

无论我们经历着什么,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无论是怎样的身份,我们仍能共享头顶这一片天空。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浪漫!

1

END

1

党委宣传部 · 新媒体社

▲文字/王凯越

▲图片/王凯越

▲编辑/白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