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超淘汰赛第一轮——我邮逆风翻盘,成功挺进四强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19 10:25 浏览量: 3278

2021M超足球联赛华北赛区1/4决赛在奥体中心足球场展开,于9月11日14:30-16:00由北邮MBA队迎战清华MEM队。

本场比赛为淘汰赛第一轮,是争夺四强关口的一场硬仗。在此之前,我邮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进入淘汰赛。比赛中,我邮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五球逆转比分,最终以6-4力克对手,晋级四强。

开场仅5分钟,北邮便凭借孔凡春的抢点率先攻入一球,大家斗志高昂。随后,北邮多次在中场抢断形成反击机会,不过王雷和吴镝的射门均没能射正。第15分钟,北邮再次迎来绝佳机会,吴镝面对准单刀机会冷静地分给后点的高旭,不过被清华门将通过快速移动封堵出去。

第20分钟,清华外援恩文在反击中连过两人,推射远角扳平比分,1-1。第21分钟,恩文起脚远射被北邮门将谢一鸣扑出。1分钟后,清华再次打出反击,恩文的低射被门将谢一鸣没收。第29分钟,北邮中场出现失误,清华另一名外援乔治把握住单刀机会反超比分,我邮1-2落后。3分钟后,恩文再次通过反击捅射破门,北邮两球落后。

连续失球的北邮渐渐苏醒,第36分钟,吴镝在与对方后卫的对抗中抓住机会,一脚撩射越过清华门将头顶吊入球门,2-3,此时我邮先前失球的压抑氛围一扫而空,重新燃起士气。第41分钟,孙龙开出角球准确找到埋伏在后点的王雷,后者力压防守队员头槌破门,北邮将比分追成3-3平,王雷脱衣庆祝,全场沸腾,此时北邮士气高涨,欢呼雷动。随后即进入中场休息。

第52分钟,王雷开出门球飞向对方门前,在阳光的干扰下,清华门将出现失误,将球漏入球门,北邮成功反超比分。随后,清华恩文在禁区内获得了绝佳机会,但发力过猛没能压住,没能扳平比分。2分钟后,吴镝在禁区内的混乱中用一个非常规动作完成射门,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72分钟,孙龙在禁区前沿一脚低射造成门将脱手,吴镝拍马赶到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5-3,此时我邮欢呼声锣鼓喧天。

第78分钟,北邮任国良在左路一连串晃动过人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倒三角传向后点,孙龙抢点破门,6-3。场下啦啦队此时已经彻底释放了,欢呼声如泰山压顶一浪高过一浪,胜利已眼前在望。终场前,清华MEM扳回一城,但没再能获得破门机会。

最终,北邮MBA以6-4战胜清华MEM,挺进M超联赛四强。

本场比赛,我方队员团结奋进,每一分每一秒都靠实力、毅力与信念努力拼搏。场上队员挥洒汗水,赢得极为不易。场下替补队员虽然没有上场,但都在积极热身,随时准备上场,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一起分担压力。全部16名球员提前一小时到场地热身准备,还有到场支持的各位家属,都是取胜的关键因素,也离不开学校亲友团(苗小阳主席、杨新月副主席等)大力支持!接下来的半决赛,相信我邮可以继续创造奇迹!

下轮预告

半决赛计划于10月16日进行

后两轮赛程将在9月30日公布

敬请大家关注!

【特别感谢新月副主席现场录制视频】

供稿人:梁君肇,杨新月

图片提供:杨新月

视频提供:杨新月,苗小阳

排版:外宣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