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来袭||北邮MBA荣获第八届全国案例精英赛(华北二区晋级赛)最佳新锐奖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23 12:27 浏览量: 5648

以赛促学,以赛交友。7月17日,2021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二区晋级赛)在河北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华北二区分赛区由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华北电力大学11所院校共1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由张巍、杨新月、周慧雯、陈辛鹏、郎祎、李蕾、曾纪良组成的北京邮电大学MBA代表队在谷奇峰老师的指导下,在连续通宵状态的思维碰撞中最终不负众望,在18支队伍中排名第9,以0.03分无缘季军队,获得最佳新锐奖。

比赛采用“大小PK”制,两队同台的模式,对案例“安踏多品牌国际化发展”进行深入分析,全面检验了各参赛队伍对案例的分析理解、延伸视角等综合素质与能力。围绕安踏案例解读、发展分析、战略建议、实施路径等方面,针对安踏多品牌国际化现状与未来前景进行行业分析、品牌战略解读,宣传渠道选择与市场营销进行展示。

参赛的童鞋们表示,在案例研究参赛过程中,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进行深度分析,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了综合分析、决策能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交友的目的。愿明年我们有更多北邮MBA学子能参与进来,在过程中收获成长。也相信明年的队伍有了今年比赛的经验借鉴,能够斩获更好的成绩!加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邮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