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1-10 00:00 浏览量: 2418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1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欢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胡启镔进行了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会上,胡启镔代表学院党委,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学习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工作目标,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阶段安排,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总结。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涵,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创新编制工作计划,精心策划教育内容,统筹安排抓好落实,为进一步坚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擦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底色,进一步增强整改落实、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打下坚实基础。

主题教育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共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259次。其中,召开各层级工作部署会40次,开展集中学习研讨112次,开展参观瞻仰活动43次,制作宣传材料35件,开展支部共建活动10余次,深入调研6大主题,探索形成“一个根本之举、三大工作原则、五大努力方向”的工作总体思路;探索形成主体鲜明、学做结合的党日活动“十三条”教育体系;探索形成深入*、精准把脉的“四个一”调研机制;探索形成查摆问题、检视整改的“4+4”工作举措,党员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阐释和运用能力不断深入。

胡启镔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主题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体党员师生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教育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时刻将师生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多下脚力、多动脑力;进一步加强检视问题,不断发挥检视问题在推动工作中的关键性作用;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以实际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以实际转变作风赢得民心。继续坚守教育强国初心,落实立德树人使命,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与实际行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0110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