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忻展红教授摄影作品展圆满落幕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5 08:00 浏览量: 2811

MBA中国网讯】

爱心传递,温暖世界,恭贺北邮忻展红教授摄影作品展圆满成功,拍卖会现场火爆,拍品全部瞬间由戈友认购,并出现供不应求的场面,感谢忻老师奉献自己的心爱作品用于北邮戈友公益爱心拍卖,爱心传递广西环江贫困学生。

忻展红教授感言:

此次活动做为校友返校活动之一,是于去年的教师节开始策划的。我的75名硕博弟子报名参加,在经营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仍有50余人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来到经管院的红楼四层,如大家庭般欢聚一堂,共赏导师周游祖国和世界各地的美景。更可贵的是,这次义拍的十一幅大幅作品都已通过网上拍卖给EMBA戈友们,支持北邮戈友公益基金在广西的扶贫支教,部分拍友亲自到会,戈友相聚分外亲热。到会的还有本人在工厂时的工友,一起转过神山冈仁波齐,转过阿尔卑斯山勃朗峰的走友,一起去过南极、俄罗斯的旅友;还有八十多岁的前经管院院长梁雄健教授和夫人江淑珍女士到会。活动的成功让我感受到做为教师的荣耀,和亲朋好友分享旅游的精华的欢愉。谢谢到会的所有朋友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