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点将台 |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27 19:01 浏览量: 3026

MBA中国网讯】

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举办六周年之际,我们向海内外知名商学院发起了“群雄逐【陆】,再战上马”的邀请,再次燃起商学院跑界激情。

52所院校、91支队伍,580名队员,参赛队员的平均成绩为历年之最,完赛成绩在3小时30分以内的队员高达了45%,男子平均成绩3小时25分,女子平均成绩3小时44分。用实力说话,群雄逐【陆】,11月17日,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不见不散!

“中欧戈友会”订阅号特开设“2019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点将台”专栏,陆续推出各院校参赛队员介绍文章,展示商界跑者英姿,见证商界跑者宣言。

我们将根据各院校展示文章的阅读量从中评选出“最具人气奖”2家,敬请期待。

本期2019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参赛展示院校为: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连续四年征战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

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是上海国际马拉松的官方赛事,由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总会,汇添富基金联合主办。本赛事自2014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是国内首创,最具影响力、国际化,参赛水平最高的商学院赛中赛。

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旨在促进上马的国际化程度及赛事水平,致力于增进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商学院群体的顽强拼搏展现企业家精神,向广大商学院师生、公众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