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智慧矿山工业互联网5G+应用研讨会暨专委会成立筹备会”即将召开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17 08:43 浏览量: 3026

EMBA中国网讯】各相关单位:围绕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企业”的宗旨,以创新的服务模式,有效聚合资源,发挥联盟在5G专网、物联网、智慧矿山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优势,推动5G+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矿山开采行业的实践落地,推动矿山企业、产业生态链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合作,形成整体服务能力,经研究决定成立“智慧矿山工业互联网5G+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

经专委会筹备组研究决定,定于2019年8月23日(周五)下午14:00-17:00召开专委会筹备会。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筹备会时间、地点:时间:2019年8月23日(周五)下午14:00-17:00地点: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二、协办单位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邮EMBA产业联盟

三、筹备会内容:

1、 会议由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秘书长石义涛主持,介绍参会人员和会议议程

2、 领导发言

3、 联盟简介和组织构架、章程介绍

4、 专委会简介及组织架构介绍

5、 专委会近期工作计划

6、 参会代表发言

7、 总结发言四、参会人员政府领导5G+矿山专网、物联网、解决方案等相关领域企业视频监控、运维、图像处理、大数据等相关领域企业人工智能、无人驾驶、VR等代表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代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