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MBA沙八&新四庆功宴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01 11:46 浏览量: 3415

MBAChina网讯】亚沙一次,沙友一生,亚沙于北邮MBA,是坚持,是团结,更是一种精神的延续。

为庆祝北京邮电大学MBA学员在喜临门杯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斩获沙鸥,6月28日18:30,北邮MBA沙八挑战赛队员与新四挑战赛队员欢聚一堂,于北邮科技大厦顺利召开北京邮电大学MBA沙八 &新四庆功宴活动。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北京邮电大学经管院马晓飞副院长、MBA中心唐菊华主任,北邮MBA校友会代表席利宝、左灵超、赵宏波、张绘秋、王焱,沙赛组委会代表高倩、唐凡,赞助商代表黄克,陈伟社,董雅以及往届沙赛沙友,沙九代表,及北京联队领队。此次活动吸引了含沙八参赛队员在内的约60人参加。

活动开始,由马晓飞副院长上台致辞,首先为沙八代表队进行祝贺,对所有参赛队员的努力和坚持进行了称赞,其次表达了对沙八队员的感谢,感谢大家齐心协力,使北邮的旗帜飘扬在沙漠上空,同时,马院长还为沙九队员送上了祝福,祝福沙九取得好成绩。马院长指出,沙八不仅是一场寻找之旅,寻找相伴自己的伴侣和朋友,同时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学习方式,通过户外比赛,磨炼自我的意志,锻炼大家相互协作的能力,同时做到相互学习。

随后,现场播放了沙八挑战赛回顾视频,视频记录了整个比赛行程中队员们的付出和坚持,沙八于每一位参赛队员而言,都是值得一生记忆的重要时刻,虽然沙八结束已有一段时间,但回顾起沙八,队友们依然深有感慨。而随着沙八队长孔凡春和苗晨红上台发言,现场观众都深深为之感动。沙八的顺利结束不仅依靠各位队友的团结协助,更是依赖于两位队长的尽心尽力。

孔凡春

苗晨红

随着视频的播放,沙八队员代表索萌萌、王维和杨帆依次上台发言,讲述自己难忘的回忆和收获。之后由新四代表队播放视频回顾,并由队长韩军峰和队员代表王秀娟上台发言。

往届亚沙赛队长丁建军、张绘秋、孙鹏也为此次活动进行了发言,各位队长传达了沙赛精神的真谛,并提出要将沙赛精神传承下去。之后,联合会、校友会代表王刚和席利宝上台表达了对沙赛队员们的感谢及内心的感触。沙赛组委会代表唐凡上台表达了对沙八队员们的祝贺以及对沙九的祝福。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分别为一等奖欢乐口腔赞助的价值1160元的洗牙卡,二等奖XTERRA赞助的帽子,及三等奖跑步圣经赞助的T恤。同时,北邮MBA校友会左灵超、陈伟社,及沙九代表王文颖分别为活动赞助了智能邦移动电源、海玖坊白酒以及MERLOT红酒。并由赞助商代表们上台讲话表述了对北邮MBA教育活动的支持以及对在场队员由衷的祝福。

活动不仅为北邮MBA沙八及新四代表队进行了庆祝,同时为沙九及新五代表队送上寄语,由沙八队长苗晨红将沙鸥杯移交MBA教育中心唐菊华主任,并由唐主任讲话,表达了对沙八队员们的祝贺和对沙九的支持。

接着,分别由沙八队长苗晨红和沙九代表王文颖及新四代表韩军峰和许海霞进行了沙九及新五旗帜交接仪式,并为下一届参赛队员送上祝福。

沙九交接

新五交接

活动结束之际,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了合照留念,为沙八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御风而行,踏破沙洲。北邮沙八,一往无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