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同行 邮你邮我——北邮MBA 2019新年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17 11:49 浏览量: 5507

MBAChina网讯】一年复始,万象更新。1月13日晚,由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主办的“研路同行,邮你邮我”2019新年联欢晚会在北邮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辞旧迎新,研路同行,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缓缓拉开序幕。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晓飞等学院老师及2018级全体MBA、MEM学生和部分毕业学生代表以及多家赞助企业代表、媒体嘉宾出席晚会,凝聚最美好的祝福,携手共创北邮未来。本次活动由18级MBA同学吴正媛、刘雨健、黄鹏诚、李柃霏、王燕妮联合主持。

主持人阵容

开场舞《BangBang》以动感的节奏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迎来了全场喝彩。随后,MBA非全日制二班周夕童的歌曲串烧,带来了对新年的祝福,高音穿透会场,引来在场观众阵阵高呼。孔凡春一首北邮版《成都》,自打非洲鼓,自作词,诉说了北邮的故事,感动了无数北邮人。精彩纷呈的晚会离不开多才多艺的主持人,吴正媛一首包含缘分的《光年之外》引来喝彩不断;黄鹏诚吉他弹唱《I’m Yours》展现出满满的“国际范儿”,刘雨健的《小夜曲》深情难挡,才华横溢。

开场舞《BangBang》

歌曲串烧

非洲鼓北邮版《成都》

《光年之外》

吉他弹唱《I’m Yours》

《小夜曲》

此外,家属小朋友也带来了精彩的街舞《Sex Bomb》,用活泼可爱的舞蹈表达对新年的期待与憧憬 ;MEM全日制班徐文丽的歌曲《听海》一气呵成,展现北邮学子唱功不凡。现场更有幽默小品《当外卖来敲门》展现出乐观面对生活的积极心态。王甲春的朗诵《致橡树》与歌曲《小幸运》以不同的爱情表达,道出相同的真挚情感。晚会表演在18级全日制班共同带来的《失恋阵线联盟》中渐进尾声,在座观众意犹未尽。

街舞《Sex Bomb》

《听海》

小品《当外卖来敲门》

《致橡树》+《小幸运》

18级全日制班《失恋阵线联盟》

酷炫的街舞,幽默的小品,抒情的朗诵,一个个节目高潮迭起,展现了北邮人的多才多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激动人心的互动游戏,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抽奖环节,一份份精美礼品的发放,将气氛引至全场最高潮。

抽奖环节

互动游戏

在颁奖环节中,马晓飞副院长发表讲话,并对多才多艺的MBA学生及幕后默默无闻、辛勤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北邮短短两年的学习时间里,同学们不仅要学习知识、增长见识,更要收获天长地久的友谊。

北邮MBA16级赵宏波同学以三个身份发言:1、以北邮MBA校友会秘书长身份,他说,校友会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相信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2、以赞助商身份,他说,上海万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市场方向之一是为口腔医疗行业提供用水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希望与有卫生、医疗行业资源的同学交流合作。3、以亚沙沙友的身份,他说亚沙赛是北邮的一个传统项目,希望可以传承下去,号召有资源的同学对北邮代表队进行赞助。

合影留念

北京时间,大家欢聚一堂激情无限;北邮时刻,灿烂星光拥抱魅力经管。最华丽的声音汇聚于此,最璀璨的研路梦想将继续前行。至此,“研路同行,邮你邮我”2019新年联欢晚会到此圆满结束,踏着2019的前奏,祝愿北邮MBA共同见证新的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