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会暨新老辅导员交流会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6 00:00 浏览量: 2572

2018年7月12下午14:00,经济管理学院于西土城校区经管楼204室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会暨新老辅导员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党委副书记宋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胡启镔书记首先对一年来辅导员们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对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即将入职的新辅导员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针对新老辅导员交接阶段的相关工作,胡启镔书记指出新辅导员要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工作,确保交接阶段工作顺利开展。另外,胡启镔书记鼓励全体辅导员“多用心和学生交流”,培养工作荣誉感、幸福感,珍惜宝贵的辅导员工作经历,度过美好的学生工作时光。

随后,胡启镔书记为即将离职的优秀辅导员董灵心、韩超跃、安子衡、赵嘉琪颁发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荣誉证书,向新入职的辅导员们赠送书籍,让辅导员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

紧接着,各年级辅导员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工作经历,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和专题分享。本科2017级辅导员宋祺晨、王珂结合大一学年的工作要点,分享了新生军训、迎新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本科2016级辅导员赵嘉琪、安子衡分享了学生党务工作、德育分评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本科2015级辅导员董灵心从学业辅导、心理疏导、班级建设、党务工作以及职业规划指导等方面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本科2014级辅导员康晓、韩超跃重点分享了毕业班就业工作、保研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硕士研究生辅导员汤思源、高崇志从研究生心理工作、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博士研究生辅导员杨童则对学院团委工作和财务报销进行了详细介绍;宋娟副书记也围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进行了典型案例的分享交流,要求辅导员要全面准确掌握学生信息,夯实日常工作基础,沉着应对突发事件,做到“心中有数,早有预案,突发不乱”。交流会干货满满,气氛温馨热烈,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最后,宋娟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辅导员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欢迎新辅导员加入经管大家庭,寄语学工团队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与学生共成长,与学院同发展

本次学生工作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工作交流,强化了工作落实,理清了学生工作思路,促进了工作整体推进,相信在学院领导和所有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