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胡桃老师率领的团队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北京赛区第二名并进入决赛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04 00:00 浏览量: 2549

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教育部指定的全国高校热门赛事,2018年全国高校参赛团队四万多支。北邮学子通过参加企业经营与电子商务创新实践基地举办的“北邮第十三届电子商务创新策划大赛暨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选拔赛”,增强了综合运用知识和动手实践的能力,提交了许多优秀作品。北邮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北京赛区激烈竞争中表现优异,成绩斐然,再创佳绩。北邮共有35支参赛队在北京赛区获奖,其中2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和15个三等奖。其中胡桃老师指导的Artist团队 “匠心独造—5s人工智能搭配专家”作品荣获北京赛区第二名,获得参加全国决赛资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