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北京物资学院双培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3 00:00 浏览量: 2782

为促进北京市双培生计划项目的圆满完成,更好地了解并帮助双培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2018年711日下午430,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北京物资学院双培生座谈会于北邮经管楼204室召开。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陈蕾、系主任李锋、专业负责人刘俊娥以及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欢、副院长何瑛、双培计划项目主任范琴、辅导员董灵心和2015级北京物资学院双培生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瑛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欢院长致欢迎词。她首先代表北京邮电大学欢迎北京物资学院老师来我院座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为在北邮学习三年即将离校的双培生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表示北邮会积极配合双方学校解决学生问题,促进双培计划的顺利开展接下来,双方参会老师就双培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各个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解决方案。也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问题。

紧接着,同学们从毕业实习、学位证发放、成绩单开具、保研资格补考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副院长陈蕾、系主任李锋、专业负责人刘俊娥就双培生回母校后的毕业实习、住宿、转档、学位证发放、大四课程安排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北邮经管院也表示对于学生在北邮的3年培养,会及时进行成绩评定,妥善的解决学生的补考、清考等问题。双方学校均表达了对双培学生的关心,并表示将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尽最大努力完成好对双培学生的培养。

最后,王欢院长表达了经济管理学院对双培工作的全力支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努力解决学生问题,同时也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联系,共同成长进步。

经济管理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2018.7.13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