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来啦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02 18:27 浏览量: 3127

北京建筑大学第四届

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圆满结束,北京冬残奥会也即将拉开帷幕,我们也迎来了为期三周的线上教学。为了响应同学们对于冬奥会的热切关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校科协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冬奥盛会风姿展·百科学海轻舟泛”的校园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让同学们接触和了解广泛的百科知识,既可拓展自身的知识面,又可以在这样的舞台上来各显身手,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在竞赛的过程中提升自己,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锦上添花。

活动主题

冬奥盛会风姿展,百科学海轻舟泛

活动定位

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的目的就是提高同学们的自学能力和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让同学们在各门各类的知识领域里展现自己的风貌。作为一个让同学们交流展示的舞台,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还可以让同学们发扬崇尚科学、追寻真知、勤奋学习的精神风貌。

组织机构:

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参赛条件:

北京建筑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个人报名

活动内容:

1.文史类:文学、政治、历史、名著等

2.理工类: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计算机等

3.综合素质类:艺术、法律、医学、体育等

4.时事类: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活动形式

线上初赛:

1.扫描文章结尾处二维码进入北京建筑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答疑群,进群后进入问卷星链接报名。

2.通过群内发放的学习通二维码加入《百科知识竞赛》课程,进入课程所在的班级。

3.线上初赛为期五天。比赛开始后,每天会在学习通发放10道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题,并通过微信群进行通知。

4.累计统计线上初赛分数总分,按分数进行排名选取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

线下决赛:

1.进入决赛的同学将随机组队,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答题积分的比拼。

2.线下决赛共分三轮:第一轮为必答题,第二轮为抢答题,第三轮为填空题。

活动安排:

报名阶段:本次活动采用个人报名的方式。活动人员需在3月7日前进入百科知识竞赛答疑群并填写问卷星进行报名。

注:最终时间可能有所调整,请及时关注微信群内最新消息。

联系方式:

刘伊诺:15901060246

韩佳伊:13717823814

大赛奖项

我们将根据线下答题的总分选出团队前三名,分别对应团队一、二、三等奖;同时根据线上答题总分选出个人前三名,对应个人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将由组委会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

来源:北建大科技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