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冬奥】经管学院召开冬奥会志愿者和冬残奥会参演人员座谈会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06 18:27 浏览量: 2746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做好经管学院冬奥会志愿者和冬残奥会参演人员保障工作,经管学院于2021年12月30日在学院楼A座316召开了冬奥会志愿者和冬残奥参演人员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党委副书记郝迈、教务办公室主任李佳冰、团委书记王喆、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及冬奥会志愿者和冬残奥参演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郝迈主持。

01

会议伊始,郝迈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冬奥会志愿者和冬残奥参演人员的类别以及工作内容,让大家对此次志愿活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02

第二项,商191买唯佳、城191李龙雪和社192赵蕊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参加测试赛的经历经验及感受。

03

第三项,社192任依泥代表志愿者表态。她表示在大学期间能够有机会参与大型活动志愿服务,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经管学院冬奥会志愿者和冬残奥会参演人员定会努力配合组委会、学习相关技能与知识、保证个人防疫安全,与全体志愿者一道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04

第四项,与会师生就志愿者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海云书记向同学们解答了日常生活及集中管理的制度,对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表示期待;郝迈老师介绍了疫情防控相关的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李佳冰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教学安排的问题;王喆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有意义的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当中。

05

第五项,由赵海云书记对经管学院冬奥会志愿者与冬残奥会参演人员寄语。她指出,参与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志愿者们自觉肩负起青年责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遵纪守法,上好这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二是要落实好中心任务,保持良好的北建大经管学子精神风貌,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任务;三是要处理好学业与志愿服务的关系,在学校与学院提供支撑保障的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四是加强自我保护,做好疫情防控。

05

最后,与会领导为冬奥会志愿者和冬残奥会参演人员们发放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一项盛大的国际赛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亲身参与冬奥会志愿服务和冬残奥演出将是一段宝贵经历。座谈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冬奥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展现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崔鸿骏

责任编辑:王喆、姚天琪

审核:郝迈、王喆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