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2019级MEM接受调剂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26 10:23 浏览量: 4206

MBAChina网讯】一、调剂条件

考生须满足下列全部条件者可申请学校预调剂。

1.申请预调剂的考生分数达到国家线A线(总分170分,综合84分,英语42分)

2.学历及工作经验要求:截至2019年9月1日,所获学历学位及工作经验必须满足下列情况之一:

(1)获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并具有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历的人员;

(3)获国家承认的硕士、博士学位并具有2年或以上工作经验。

(4)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报考2019级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硕士,参加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4.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19级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要求。

二、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申请,选择北京建筑大学及相关专业(院校代码 10016;MEM专业代码: 125600 ),并按要求完成各项操作指令。

2.为保证调剂工作真实有效,复试通过的考生须在3日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确认学校。

具体流程:

①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申请调剂北京建筑大学MEM项目;

②我校接收到考生申请后会及时发出复试及复试结果通知;

③考生收到复试及复试结果通知后请及时点击‘确认’;

④考生确认后我校会及时发出拟录取通知;

⑤考生收到拟录取通知后请及时点击‘确认’最终完成调剂工作。以上流程环环相扣,考生需要1次申请2次确认,否则无法完成调剂录取工作,请考生予以重视)。

三、调剂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

3月下旬 (具体时间以MEM教育中心老师电话通知为准)

地点

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行政2号楼-207 MEM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