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映像】辞旧迎新|年度朋友圈高亮合集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2-03 19:56 浏览量: 4078

年度高亮

菜在锅里翻滚着,远处传来喜庆的鞭炮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收集了大家朋友圈被点赞最多的“高亮时刻”,与大家分享那闪着光的珍贵回忆。

这一年,看过美丽的风景

@工程造价171 侯智群

2019完成了多年以来的愿望,终于能来拜见安东尼奥·高迪的童话世界,由里斯本到巴塞罗那,过马德里经格林纳达,从葡萄牙至西班牙,“路止于此,海始于斯”,属于上帝的曲线真美。

因为阅读,心灵充盈自由

@土木材料161 邹敏

终于在第四个学期顺利抢到孙希磊教授的《北京历史变迁》一课。课堂上听孙老师讲北京古都的发展史,晚上随着《初识北京》一书穿梭千年,趁着周末畅游一番故宫景山。

特别喜欢《初识北京》一书中的这段话:来到北京乃至在北京定居的人,必然要感知与古都遗迹一起落日沉唱的旧歌,要感知这个古都的沧桑变迁、古今颜貌。落日虽暗,其歌不衰。这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

在一个集体里,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经管学院团委书记 李文超老师

感谢一起奔跑,一起奋斗的你们,在困难中砥砺前行,在荆棘中锤炼品质,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未来我们携手让团队更美好!

历经坎坷,终收获累累硕果

@工程管理172 栾心雨

那天订好的大巴车出状况爽约,早上六点我们自己打车从学校出发,因为时间太早,打车十分困难。行至半路其中一个出租车在高速路上抛锚,伙伴们就开始自己推车,再加上第一次比赛的失利,心情降落到极点。

最后比赛结果出人意料的好,天冷风大心爽朗,过程的艰辛促成今天难以忘坏的记忆,生活不止于此,这也只是一件小小的喜出望外的事情,但依旧可以从中得出更宽阔的看法和温暖的总结,因为苦难让我们舒

身边有朋友

@工程造价181 胡静蕊

毕业了的我们分散到了不同的地方,假期才可小聚,在见不到的日子里,我们都彼此思念着。这个寒假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你们,在星星般闪耀的灯光下,我们好像又回到了那些快乐的日子。

背后有家人

@工程管理181 王屾

趁着寒假与家人一起来到故宫感受它脱俗的魅力,冬天的故宫让人多了一种冷艳的感觉,那天天气很冷与家人一起行走在故宫的砖瓦上看着它里面的红墙黄瓦,镶金嵌银,着实是气贯长虹 又让我多了一分对它的赞叹。

发现成长融在时光的一点一滴

@工程管理161 马瑞

2018年7月31日马瑞迎来了她第二十个生日,这与她往常的生日大不相同,身处异乡无家人陪伴,在朋友的嬉闹和美食中度过。普吉岛和它的释义一样是美好的安静的像珍珠一般的存在,那天晚上走在沙滩上吹着海风,心里想了很多,那些声音告诉我“那个永远长不的孩子该长大了”。

除夕将至,回首过去,你是看着满地的flag打算“东山再起”,还是收获满满,再接再厉。无论怎样,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做你所想,爱你所爱!

虽然辛苦,但我们依然会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

愿新的一年你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珍藏

新年胜旧年 岁岁常欢愉

万事胜意 春节快乐

来源: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刘燕

责任编辑:李文超、刘燕

审核:李文超、周佳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