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温暖衣冬”志愿活动顺利展开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0 12:19 浏览量: 2847

MBAChina网讯】“温暖衣冬”是北京市团委为倡导志愿服务和公益生活新理念,实现闲置资源的合理化配置与循环使用而发起的捐赠活动。在此次系列活动中,市团委发动了北京市民,将闲置的御寒外套捐赠至社区青年汇。在衣物被清洗干净并经过整理后,大学生志愿者们作为爱心大使,利用假期返乡的机会将衣物转赠于需要帮助的人们。

2018年12月16日上午9:30,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来到大兴区兴宇社区组织并参加了以“温暖衣冬”为主题的衣物整理活动。志愿者们在社区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对捐赠的衣物进行了认真的筛查与整理。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标签上写下了捐赠人的姓名和寄语,并将标签挂在捐赠的衣物上,以此表达自己的祝福,最后将打包好的衣物装进袋子,由社区人员统一赠出。

“温暖衣冬”整理活动已经完成,但爱心的旅程并未结束。经管学院志愿者协会将继续招募志愿者,将北京市民的爱心送至自己的家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予人冬衣,温暖溢洋。奉献爱心是一个美好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全身心的感受到了爱的传递,需要帮助的人群也在这种传递中温暖一冬。人人都来奉献一点爱,涓涓细流将汇聚成海,世界也会变的更加美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