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建经管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良学风标兵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30 21:47 浏览量: 2099

MBAChina网讯】10月30日,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优良学风标兵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评比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加评比的5个宿舍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从宿舍各成员上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班级排名,获奖成果等条件综合考虑,最终选出2个“优良学风宿舍”参加学校答辩评比活动,他们分别是:

2号楼619宿舍

宿舍成员:戚雨佳、李林颖、王珊、徐汀

4号楼602宿舍

宿舍成员:肖淼、郭丽慧、黄璐莹、刘妍

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其他宿舍有:

2-616宿舍、4-614宿舍、10-210宿舍

恭喜以上五个宿舍获得院级“优良学风宿舍”荣誉称号,请各获奖宿舍于2018年10月31日周三下午四点到学A111领取活动奖品。

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开展的“优良学风宿舍”评比活动正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创建团结奋进、共同学习,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促进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而开展。经管学院也将继续完善各项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的工作细则。希望各宿舍通过此次评比活动,能够在宿舍学风建设、宿舍成员关系搭建上有所感悟,努力将宿舍建立成学风优良、团结和睦、奋发向上的标兵宿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