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经管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良学风班答辩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26 21:03 浏览量: 2382

10月24日晚六点,由经管学院学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17-2018学年度优良学风班答辩评比活动在学A413举行。本次活动以提高班级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班级学风建设为宗旨,构建班级学风建设的有效机制,提高班级文化素养及班凝聚力。出席领导兼评委有: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党政办公室崔荣臻、经管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吴雪及班级导师、年级辅导员。本次答辩评比活动共有来自经管学院的13个优秀班集体参加。

答辩环节,13个候选班集体通过班级PPT和评委问答等形式,展示了班级的成长历程、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班风、党团建设、实践获奖以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等内容,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从班级建设、专业成长、帮扶活动等方面将优良学风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体现出各班团结友爱,积极向上以及温情满满的班级情谊。

活动尾声,公共管理系副主任杨兴坤老师和郝迈老师依次为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杨兴坤老师对各参赛班级的优秀表现予以肯定,并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杨老师希望各班在有限的答辩时间里,能够总结并展示出各班级特色,才能让评委印象深刻。郝迈老师提出,希望通过评比活动,可以让各班及时总结梳理学风建设有关举措,通过总结、凝炼、集体思考来提升班级整体学习效果,希望经管学院学风建设整体情况可以更上一个台阶。

经过激烈的比拼,城161班,造价161班,商161班,商162班,城171班,造价171班,商171班,商172班获得经管学院“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郝迈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经管学院优良学风班答辩评比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将从获奖班级当中择优推荐优秀班级参加学校“优良学风班”的评选。经管学院将继续完善各项学风建设工作细则,希望各班级通过此次评比活动,能够在学风建设、班级建设方面汲取宝贵经验,努力在学院内部打造一批学风扎实、努力上进、团结友爱的优秀班集体典型。

来源: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学业发展中心

编辑:刘思言

责任编辑:王嫣然、肖淼

审核:任世豪、周佳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