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通知】关于经管学院开展2018年”优良学风标兵宿舍”评比活动的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22 22:25 浏览量: 2826

各班级: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创建团结奋进、共同学习、积极向上的宿舍,促进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本科生宿舍开展“优良学风标兵宿舍”评比活动,望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本科生宿舍

二、评选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三、评选条件

1.宿舍成员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宿舍管理规定,未因卫生、安全等问题被下达过“违纪通知”、“书面警示”;

2.宿舍成员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文明修身,无不良嗜好,无纪律处分记录;

3.宿舍学习风气浓厚,宿舍成员互帮互助,考试成绩高,无不及格现象;

4.宿舍环境整洁干净,宿舍卫生检查成绩良好;

5.早读、晚自习出勤率高。

四、评选办法

1.评选名额

全院共评选出2个“优良学风标兵宿舍”。

2.评选程序

(1)宿舍申报。申报宿舍要如实填写《北京建筑大学“优良学风标兵宿舍”申报表》,并附宿舍总结材料(含佐证材料)一份,请于2018年10月24日(周三)15:00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jdjgshqy@163.com,邮件名写明宿舍、联系人、联系方式。

(2)学院评选。各学院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评定细则,对申报宿舍进行评估。评选要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结果和评审材料要报学生处审核并公示。

五、申报材料

1.《北京建筑大学优良学风标兵宿舍申报表》;

2.上学年宿舍学风建设总结,并附宿舍合影照一张(电子版);

3.宿舍和个人各项荣誉证书或资格证书的电子版。

六、奖励办法

1.授予“优良学风标兵宿舍”荣誉称号,授予荣誉门牌,并颁发荣誉证书。

2.给予相关优秀宿舍一定宿舍活动经费支持,用于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培育优良校风、学风。

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阿依库古丽艾尔肯

责任编辑:王嫣然、张明宇

审核:任世豪、周佳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