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经管】来爱心捐赠吧!让书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8 20:28 浏览量: 2461

书是源泉—高尔基说:“爱护书籍吧,它是知识的源泉。”

书里一个世界,现实一个世界,在书里寻一份安宁。

书让你走人生路途唱出春花秋月,落英缤纷。书让你在浩瀚海洋中尽情畅游。书点燃希望,让你在无穷无尽的人生漫漫路上永远不会迷失方向,一直像帆一样将你这只小船送至道路的终极。

然而,就是这样宝贵的东西,在我国的某些偏远地区却并不充足。那里的孩子们,正是需要一本本书来探索到更加万千的世界。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少先队北京市工作委员会将于2018年10月至11月开展2018年第三批“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主题活动啦!

北京市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少先队北工作委员会、北京建筑大学校团委号召,经管学院积极响应此次志愿活动,因此我们想邀请你来参与一次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由经管学院青协组织进行。

现号召全院师生参与到“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主题活动中。

10月21日之前,将要捐赠的书籍交给各班班长,班长负责汇总捐赠情况(书籍捐赠情况登记表见阅读全文)。希望我院广大师生都能参与其中,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希望每位同学至少捐赠一本,有条件的同学多多益善。

温馨提示:

捐赠图书应为适合中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涉及思想、政治、社会科学、文化教育、艺术、自然科学等方面都是可以哒。期刊、杂志、教材、画报等不在此次捐赠范围之内哦~捐赠的书籍应不缺页,封面、封底完好,内容积极健康,新书和八成新以上旧书均可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将所有书籍和相关资料提交给校团委,校团委将会汇总全校捐赠情况,提交给团市委,由团市委将书籍统一送给那些最需要的人群手中。

点击阅读原文进行登记哦!

来源: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阿依库古丽

责任编辑:李文超、陈述

审核:任世豪、周佳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