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建大经管院2018-2019学年新学期团委学生会骨干聘任大会成功召开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7 11:49 浏览量: 3561

MBAChina网讯】为向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与青春活力,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新生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中,使团委学生会的职能更好地发挥,10月16日13:30,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2018-2019学年新学期团委学生会骨干聘任大会于学a303准时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卫巍老师、党委副书记郝迈老师、团委书记李文超老师、16级学生辅导员王嫣然老师及全体2018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会议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孙婧主持。

聘任仪式

首先,李文超老师宣布新一届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名单。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分别为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经管学院团委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涛做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张涛在总结中说到,通过在经管团委学生会两年的工作中收获颇丰,不仅锻炼并提高了自己的能力,也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感谢相遇,不畏荆棘,凝心聚力,继续前行。

紧接着,经管学院团委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寅做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期望,王寅表示:因为上一届学生会的各部门紧密联系、互相帮持,迎新晚会、运动会、志愿工作等学院各大招牌活动才得以成功开展、完美举办,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更将不断加强各部门间联系,举行丰富多彩、有意义、有价值的学生活动,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将会不断壮大,我们将通过不懈努力让来到学生会的人学到更多的知识,提高综合素质。

大会最后,由郝迈老师上台讲话。郝迈老师首先对新一届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同时老师勉励我们,身为学生干部不仅要勤奋学习,更要严格地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计利益服务同学,同时提醒新干事们:要利用好学生会的大平台,把握机会、改善自我、展示自我。最后郝迈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 牢记学生干部身份职责,处理、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2.落实分工与合作,打造坚强有力的学生会队伍。

3.在传承特色活动的基础上,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与新事物新方向接轨。郝迈老师的教导意味深长,耐人寻味,让我们有了更加明确地前进方向,为未来学生工作指明道路。

至此,本届“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聘任大会”圆满结束,大家表示定会牢记并积极践行老师们的期望和要求,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工作技能,进一步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品牌,发挥好团学骨干的榜样引领作用。今后学院各类骨干培训也将陆续展开,希望各位团学骨干能够积极参加,带领全院同学,为经管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