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共谱辉煌――北京建筑大学2018级MBA拓展训练活动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12 00:00 浏览量: 2151

201891日,我校2018MBA新生入学拓展训练活动正式开启!在老师们的召集带领下,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带着满腔热血的追求,聚集在红螺湖鸟岛,开始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活动。

第一天上午的团队建设在每个人的欢声笑语中进行着,选队长、起队名、唱队歌,每个人都干劲冲天欢欣踊跃,希望自己的小点子可以为团队出一份力,让团队崭露头角.

中午大家在饭桌上把酒言欢,共叙桑麻。虽然同学们素昧平生,却似乎是一见如故相见恨晚,讲述着过去,畅想着未来。

饭后休整后,开始了下午的团队任务。翻牌、移花接木、鼓动人心、珠行万里、地雷阵等小游戏,大家配合默契相处融洽,玩的不亦乐乎。

篝火晚会当属大家最期待的环节。大家手拉着手在篝火旁围成圆,伴随着跳跃的火苗与欢快的音乐,舞动着、大笑着、释放着,此时此刻,只有彼此的欢乐与洋溢着的激情。

第二天上午的穿越电网游戏,同学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一次次的尝试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完善方案,最终完成任务,获得团队荣耀。

下午的信任背摔、毕业墙游戏更是考验着同学们的意志力与团队的凝聚力。

在信任背摔环节中,同学们用手搭起人床,承托起站在高台上向后摔下的同学,而站在高台上的同学,亦放心的把自己的后背交给台下坚守着的同学们。

毕业墙游戏中,作为底座的同学们义无反顾的交付出自己的肩膀与后背,把一个个同学送过高墙,在如大山般的困难面前,他们展现了惊人的毅力。30个人在短短13分钟里,徒手翻越了4米高墙。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第二天的任务相较于第一天更有挑战性得多,但同学们依旧完成了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一次次证明了他们是无坚不摧的团队,他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互相信任,共同进步,而这就是团队的力量,更是北京建筑大学2018MBA新生的精神体现。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互相认识,了解彼此,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内部凝聚力,磨炼了战胜困难的意志,体验了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后的喜悦,为同学们之后两年的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坚实感情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