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招新】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工程学院学业发展中心简介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18 22:21 浏览量: 2858

MBAChina网讯】经管学院学业发展中心欢迎你!

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学业发展中心,以学生为本,致力于在大学中让学生更好的学习与收获知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业发展中心全体成员本着“务实、高校、严谨”的工作态度,关心学生学习,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本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努力为学院学生营造良好学风氛围。

学业发展中心在2018年顺利完成了很多活动,每一位成员在活动中不止收获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是加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得到了锻炼。对以前的成果挥挥手,学业发展中心又将迎来新的征程,愿你的加入能为学业发展中心这只猛虎添上一双翅膀,我们在这里等着你,给我们一个见证你成长的机会,给自己一个实现你梦想的机会。

我们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学业发展中心组织及工作简介

学业发展中心会徽含义:

整体为一圆形会徽,外圆为学业发展中心中、英文名称,内圆含一朵三色花朵,红色喻意学业,绿色喻意发展,边缘选择黄色花瓣,整体像太阳散发着无尽能量,展现学生时代的活力与生机,花瓣的形状像手,会聚在中间,喻意学业发展中心搭建起一个平台,帮助、服务同学在学业上尽情发展,不断向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