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招新】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简介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14 21:32 浏览量: 2961

部门介绍

科技部是科协的新部门,但却承担着许多科协内重要的工作任务。主要负责:1.统计院内各项比赛获奖情况;2.定期开展并评定创新创业学分;3.运营科协公众号,推送相关的科技竞赛通知以及科普小知识;4.举办科技类活动和竞赛;5.举办技能类培训,例如PPT制作、公众号运营;6.负责管理学院奖品库等。

部门成员介绍

部长:赵祥元

性格活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课余生活丰富,兴许爱好广泛,喜欢舞蹈、琵琶、旅行、摄影、阅读等。自入学以来成绩优异,位于年级前列。做事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协助老师开展各项活动。

副部长:许诗雨

爱好读书、写作,热爱参与志愿活动,参与过天盟支教、校园双选会、亚太论坛等志愿活动,并对科技抱有很大的兴趣,喜欢关注最新的科技发展动向。

副部长:杜学航

本人爱好不多,吃喝玩乐学习游戏,性格随和好相处,喜欢教朋友,参加多项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更重要的是有一颗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心。

部门活动展示

经营科协“Techclick”公众号

与国旗合影,为祖国庆生

活动介绍:游览故居名胜红色经典,看历史变迁时光飞逝,敬历史伟人谈今朝成就,留下学习足迹,为祖国母亲庆生

经管科协电影周

活动介绍:在院老师的配合下,为期一周,每天晚上为广大师生播放科技益趣的电影,丰富大家的生活,让大家学习科技电影文化的魅力

部门适应人才

我们知道你有很多想法与创意等不及施展,你想在最具有创新精神的地方获得成长。我们也知道你想在工作和学习之余,想认识更多有趣的人。我们还知道你惧怕条条框框,害怕阶级分化。科技部是一个崭新的部门,在这里有你最大的发挥空间,能为你提供最自由的发展舞台。如果你爱好科技、渴望创新,细心,勤奋肯干,对活动热忱而积极,怀有一技之长,欢迎加入我们科技部这个大家庭,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科技部虽然很年轻,但也很走心!十分期待你的加入!

培养计划

在科技部工作,我们会最大程度地开发你的创意与思想,并定期开展学习活动,教你学习一些实用的知识与技能,通过参与更多的校园活动让你不断地进步,在每一次锻炼中有所收获与成长。希望通过我们部员的努力,能够让你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中可以找到部门大家庭归属感,丰富你的大学生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