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奇思悟】传递助人精神,彰显人文情怀——北京建筑大学“绿里奇迹”实践团邓剑洋微感悟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11 19:39 浏览量: 3291

地处古长城脚下的延庆区永宁镇营城村,是一个民风淳朴、历史悠久、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古村落。本次社会实践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振兴的科学论断,并着重把握其中的“文化振兴”。我们“绿里奇迹”社会实践团队专门为营城村的“文化振兴”制定了开展乡村振兴政策解读、花卉文化育人、《营城村村史村志》编纂、乡村文化标识设计制作、“长城记忆走廊”打造等活动,竭尽全力为营城村的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的活动是十分的积极和有意义的,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这个村子早日脱离贫困。虽然只是一次简简单单的社会实践,但我们不愿精简实践的过程,如果有机会,我们更希望把这个项目长久的做下去,真心实意地做出一些成绩,体会助人的乐趣。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