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MBA经管学院教师集体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冀中人民抗战图片展”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25 00:00 浏览量: 3194

MBAChina网讯】为使学院教师铭记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于4月17日中午13:00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冀中人民抗战图片展”。

本次展览分为卢沟炮声、地下长城、驻马太行、平原洪流、黄土岭上、少年英雄等19个章节,每一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中详细的展示了冀中人民的英勇抗战的历程。老师们在认真观看展出内容的同时,不时交流着对抗战时期发生的那些事件的感受和看法。很多老师都感慨万千,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图片展,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校的热情。教工党支部结合此次活动组织党员现场交流思想,教工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抗战精神,积极进取,团结向上传播正能量,在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组织参观本次图片展,帮助老师们加强了红色记忆,突出了革命先辈前仆后继的革命历史意义。活动以另一种方式让大家深刻理解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真正含义,激励了大家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前行。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