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北航MBA非全日制学生选修课程预选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31 14:41 浏览量: 4017

MBAChina网】2018级北航MBA非全日制班的同学即将在本学期完成所有必修课的学习,随后将开始选修课程的学习。预计选修课开课时间在下学期即第3学期初开始,第4学期初结束。请各位同学完成以下工作:

1、选修课预选

根据本通知列表预先选择想要学习的选修课方向,学院将根据预选情况开设相应课程,届时请以课程表为准。每位同学至多选择2个志愿方向,若第一志愿方向报名人数过少(原则上每个方向至少40人选择才能开设相应课程),将不能开课故调整到第二志愿。选修课预选要求及方法如下:

(1)要求:根据问卷星选修列表内6个选修方向,每人在选择方向后,在相应方向内选择至少5学分的选修课,以满足培养方案的学分要求(建议多选1-3门课程,大约8学分左右,以方便课程报名人数过少进行课程安排的调剂工作)

(2)范围:2018级MBA非全日制学生。

(3)时间:5月31日14:00-6月3日8:00

2、选修课确选

第3学期初,根据课程表确定选择本人学习的选修课,并按选定名单上课。专硕教务办公室根据此名单制定点名册,印刷讲义教辅资料,未报名无相关资料。具体确选工作届时另行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