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学生探访安达维尔—为中华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70-01-01 08:00 浏览量: 2743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4日下午,在北航MBA中心的组织下,北航MBA30多名学生共同参观了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3日,是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在航空领域为客户提供机载设备研制、维修、测控设备研发、PMA制造、信息管理软件开发、飞机加改装及航材贸易等综合服务。

从年产值200万元到5亿元,从出租房到自主产业园,从初创公司到深交所上市企业,安达维尔仅仅用了16年。16年间,他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既没有好高骛远、也没有踏步不前,而是潜心于航空维修相关的基础工作,在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维修配套费用同时,也在商用航空、军用航空、通用航空市场站稳了脚跟,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座谈交流会上,安达维尔的陈总为我们介绍了安达维尔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线,与会同学结合自身所在行业,就航空设备维修、国产化进程等相关问题与安达维尔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安达维尔的技术人员还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安达维尔的维修车间、生产制造车间,期间还介绍了维修流程、维修标准等相关内容。

与会同学表示:安达维尔这种开拓进取、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追求最高客户满意度”的服务理念,值得我们MBA学生学习;安达维尔这种扎根基础工作、坚持产业报国的工匠精神,更是值得我们推崇和学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