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交流】北航MBA中心主任纳建会顺利举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1 00:00 浏览量: 2789

为更好的建立师生间的良性互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北航MBA教育中心于201812月9在新主楼A1148举行主任纳建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MBA中心主任田东文老师、副主任马琳老师、梁娜老师等以及1830余名学生代表。

在纳建会上,田东文老师首先表示希望大家敞开心扉,向学校反反映学习和生活中的感受,以及存在的问题,更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建言献策。在自己得到更好的教学环境的同时也能为中心发展出力,切实提高培养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项目品牌价值。

学生们就课程设置、创新创业、国际交流、企业参观、校友资源等问题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关于校友资源整合工作,明年将会把部分优秀校友纳入社会导师体系,从同学们的需求角度匹配更加有帮助的社会导师,同时也将邀请更多的校友来参加知行论坛等学生活动,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国际交流项目,中心将在原有的米兰、加拿大舒立克商学院项目的基础上再从同学们的时间、意向、收获以及成本等多个角度考虑,为同学们安排合适的其他海外访学项目,以满足不同层次学生对于国际交流的需求;班级建设经验分享,中心将组织18级班委、联合成员往届优秀班委和联合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希望能把之前学长们在班级建设、班级管理的经验传承给大家。

最后,田东文主任强调,MBA中心非常乐于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也将积极落实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的老师将跟进一些问题的改进落实;也希望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MBA项目添砖加瓦;大家也需加强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更好的完成在北航的学习生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