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影视产业生态圈创业分享”活动纪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2 09:48 浏览量: 6441

MBAChina网讯】12月7日,北航MBA第二十届联合会创业部组织了“创业沙龙——影视产业生态圈创业分享”活动。下午两点,在创业部一行带领下,近50人的创业沙龙小队乘坐大巴顺利抵达大厂影视小镇。小镇内,欧式风情建筑风格和中国传统的典雅之美浑然天成、相得益彰。

大厂影视小镇的建筑群,主要由教学楼、首映礼堂、孵化楼、后期实训基地等组成,营造别具一格的活力空间。在展馆内,大家亲身体验了做新闻主播的乐趣。主持人在虚拟演播厅内播报新闻,屏幕上即可自动生成视频,通过扫描二维码,视频将会传输到手机中。

Base FX 亚洲总部

BaseFX作为首家扎根中国的国际化大型电影特效团队,迄今为止,公司已完成150多部影片上万个特效镜头,成就亚洲顶级的视觉特效。Base FX专注于高端影视特效制作,同时,也致力于为电影后期产业提供优秀的人才。2018年10月,在2018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各项评选中,大厂影视小镇项目被授予 “2018全球特色小镇范例”。

活动最后,此次创业沙龙小队在大厂影视小镇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