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同学前往学堂在线参观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4 10:56 浏览量: 3494

MBAChina网讯】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内容与学习方式, 2018年11月30日下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老师的带领下,39名同学前往学堂在线进行了参观和交流。学堂在线是清华大学于2013年10月发起建立的中国首个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以下简称“慕课”)平台,属互联网技术的新型学习平台,旨在汇聚并共享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并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终身学习平台”为愿景,不断提升,目前运行了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多门优质课程,并拥有全球前三、中国第一的课程数量和累计用户数。

在参观环节,学堂在线品牌传播主管宋昱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品牌logo的含义,它象征了产品的多元化和服务的包容性,logo的四个颜色对应了四个季节元素和四个人生阶段,传递学习永无止境的理念。之后展示了最受欢迎的“慕课”课程、在线学习数据,还为同学们演示了3D技术和VR技术在课程方面的运用,彰显了科技与教学相结合的魅力。

在座谈交流环节,市场总监Alice则运用学堂在线自行研发的教学工具雨课堂,对学堂在线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现场答题、随机点名、课堂弹幕等环节,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堂在线基于在线课程的高等院校教学模式创新服务理念的理解,了解了国际慕课平台的发展趋势以及“谋大局”“烹小鲜”“成大道”的战略规划,并与同学们就各自的兴趣点进行了沟通和探讨。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参观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