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梁娜:2019锐意创新,定新版培养方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5-21 10:08 浏览量: 5971

  【MBAChina网讯】由MBAChina和都学网联合发起的、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承办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活动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术会堂206报告厅召开。此次活动汇聚了国内21所商学院,全场800多人,座无虚席。在线直播观看30余万次。各个院校带来了全新、官方的院校资讯。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ChinaDaily)、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等多家媒体到场支持并进行相关报道。

  空天信融合发展,理工文交叉,医工结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梁娜老师进行场上宣讲,梁老师首先非常感谢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了北航MBA一个平台,让大家认识和了解北航MBA项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梁娜老师

  梁老师提到,北航MBA已经走过二十多年历程,是985、211、双一流院校,共分三个校区,属于自主划线院校。北航MBA服务国家、锐意创意,一直被称为科技创新的北航。随后梁老师介绍了北航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和项目特色。

  北航MBA项目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引入双导师制,首创“一案二实”教学方式,分为: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除此之外,北航MBA还开设了创新创业平台,并提供了丰富的学生活动和海外游学活动。

  北航MBA今年制定新的培养方式,新版培养方式分六大方向:大数据与商业分析、互联网金融、项目管理、民航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企业综合管理。

  梁老师介绍了北航2019年MBA招生项目及提前批面试内容。北航MBA项目分为全日制、非全日制,2019年MBA项目计划招生400人(全日制50人、非全日制350人),非全日制包括周末班和集中班,并开设了2019年MBA提前批面试,提前面试批次如下:

点击此处预约提前面试

  梁老师强调,北航MBA是第一志愿报考,不接受调剂。如果各位考生想更多了解北航MBA项目,5月26日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将举办2019年北航MBA招生启动会,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最后,梁老师希望各位在座的考生,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作者:雪纯Cherish)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原创文章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